深九桉年So_

做饭没人看所以我乱做。(宇宙无敌的自信)

露嘉里的饭中看不中吃

二代整活,和@BDL疯狂周老师 接力写的

OOC致歉,不含任何CP向,请勿ky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众所周知,露嘉里做的饭只中看不中吃。


露嘉里第一次做饭,是在辰星郁郁寡欢时,做了一托盘的蛋糕,但乐某和叶某表示这味道堪比几个月没洗的臭袜子。


即便被两人这么评价,但露嘉里从没放弃过做饭。


几天前,天越送给了神龙队一本料理书。辰星三人都很抗拒,但露嘉里非常开心地收下了。


之后就一直研究料理书。


露嘉里按照书上的教程,做了一道蛋炒饭。


但她找了一圈,也没找到个人。


辰星一看到露嘉里进厨房就已经跑路了,乐正扬则是一直在某个地方和梵天对战。


就在露嘉里因为找不到人沮丧之时,我们的男神叶空打开了大门走了进来。


此时一只失去希望的露嘉里在此获得了新生。


“男神……嘿嘿……”露嘉里一脸坏笑地看向叶空。


看着露嘉里那充满‘希望’的眼神,又看了看她手边的‘蛋炒饭’,不禁咽了咽口水,“这是……”他默默抬起手挡在自己脸面前


“男神……嘿嘿”露嘉里再次发出那可怕的预警,“来吃我做的蛋炒饭吧?”她不容拒绝的把饭推在了他的手里,还覆上了勺子,看着面前黑不溜秋的‘饭’,他再次咽了咽口水


叶空颤颤巍巍拿起勺子挖了一勺,手抖成了食堂阿姨


叶空颤颤巍巍的吃下了一勺,瞬间胃里翻江倒海,捂着肚子就吐了起来


露嘉里被吓了一跳,慌慌张张的拿出电话打120,“喂!急救啊!有人食物中毒了!”


当晚,叶空风风光光的被救护车接走,天越也在第二天吃了闭门羹








其实还没完


第三天人好了,又是家里没人,他猜到了什么,拔腿就跑,但还是被露嘉里拽了回来绑在了椅子上,乐正扬和辰星也在旁边


他们三个一个劲的摇头瞪大了双眼,但还吃下了露嘉里这回中看不中吃的‘饭’


最后,三个人在病床上躺到恢复也不打算走,而且天越来看望还是被三个人围殴


“你没事给什么料理书啊真是的”

评论(2)

热度(8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