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九桉年So_

更专注于紫游

「紫游」救世主.上

所谓的救世主,真的存在吗?


游乐被魔仙界尊称为“救世主”,他曾打败过邪恶势力,使魔仙界免遭黑暗的侵蚀。


他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与尊敬,这原本应该能使从前不受重视的游乐王子快乐起来,但他并不觉得快乐。


所有人都知道,他救了整个魔仙界;所有人都不知道,他亲手将他最心爱的人送向地狱。


几个月之前,一股不明的黑暗力量崛起,并对魔仙女王发起了挑战:“如果你们三个月内能打败我,我自毁元神,并将自己的力量都转换为你们魔仙所用。”


话语里充满着挑衅与讽刺。


魔仙女王并不想应战,这场“比试”像是无聊的闹剧,况且魔仙界还没有人能与这强大的力量匹敌。


奈何那股黑暗力量太过强大,在魔仙界肆意妄为、烧伤抢掠,魔仙女王不答应也得答应了。


他们签订战书时,游乐从人类世界匆匆忙忙地赶回来了。


他一进门,二话不说直接冲到魔仙女王身边,夺过女王手里的钢笔,在应战栏上欠下了自己的名字。


魔仙女王错愕地看着他:“游乐!你这是干什么!”


游乐抬眸,眼睛与魔仙女王对视,瞳孔里的蓝色湖水波澜不惊。


“保护我的子民,就这样。”


黑暗势力的老大很欣赏游乐,“勇气可嘉的王子殿下。”


游乐瞥了一眼,没有理会他。


“我负责上战场取下他的脑袋,你负责保护好其他人。”游乐淡淡开口道,仿佛自己要面临的敌人是如同蚂蚁一样的弱小。


“我倒是很期待和魔仙王子的比试呢。”黑暗老大说完这句话,便拿着战书离开了。


黑暗老大走后,魔仙女王猛然起身紧紧抓住游乐的肩膀。“你疯了吗游乐?你的实力还没他的……”


“停。”游乐打断道,“我不想听什么我比不过之类的丧气话,战书我已经签了,你说这些也没用。”


“那……你要是输了怎么办?”


“……”


游乐沉默了半晌,开口道:“我可以死,但是你不能。”


我可以死,但是你不能。我只是一个喜欢到处乱晃,偶尔帮小魔仙们的忙的蠢货王子罢了,而你是统领魔仙界的女王,魔仙界没你不行。


魔仙女王还想说些什么,但游乐并不想听。


“就这样吧,我去练习我的魔法,不用担心我。”游乐走了。


在这两个月中,游乐的实力比以前大大增涨了不止二十倍。


但这远远不够,想要亲自取下那个魔头的脑袋,这点力量还不够。


游乐举起魔仙剑,对准面前奄奄一息的战斗机器人劈了下去。


清脆的一声,战斗机器人四分五裂,金属碎片散落一地。


“王子殿下…您已经三天没出来过了……”春风奉女王的意思过来喊游乐出来。


他沉迷磨练技术,无休止地与战斗机器人对战了三天两夜。


“不…”游乐握紧了剑柄,“这还不够,这根本伤不到那个老东西。”


“可是……”春风抿了抿嘴,欲言又止的模样。


游乐用余光扫了她一眼,随口敷衍道:“我马上就出去吃饭…”


“不是这个……”


游乐准备战斗的姿势僵住,他恢复正常站立,扭头问道:“还有什么事?”


春风眼神飘忽,想说却又不敢说。


游乐有点不耐烦:“到底什么事?快说!”


春风下定了决心,深呼吸了一口,对游乐严肃道:“音乐魔法师们的生命逐渐走向枯竭了……”


她的声音越来越小,心底还是怕的。


游乐愣住了。音乐魔法师的生命逐渐枯竭……那不也就是说他们要死了吗…不也就是说阿比斯要死了吗……可是,为什么?


“怎么回事?!”游乐快步走过去,吓了春风一大跳。


“这…这个……”春风吓得直哆嗦,“音乐魔法世界受到重创…音乐魔法师的生命也为了保住音乐魔法世界不被彻底摧毁而……”


“阿比斯在哪?!”游乐不想管其他的,他只想知道阿比斯怎么样了。


“他……在魔仙堡的病房里……”


春风还想继续说下去,但游乐没听。他推开春风,径直走了出去。


游乐走得很着急。他的内心很害怕,也很焦灼。像是被悬挂在烈火之上,跳动的心脏被灼烧着。


明明离病房不是很远,可游乐感觉自己走了很多路。


到了,那里就是病房。


游乐推开门,眼前的一幕让他瞬间愣住。


下篇 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